Day6(9/30)    回家吧!蘭嶼再見!

 

昨晚民宿新入住了五個人,
好像認識董牧師的樣子,
一進來就對董牧師說,
我們看到你的名字寫在箱子上,
就把我們的也一起寫上去了!
天啊!
聽到這我都傻了,
董牧師名字是我們幫他寫的(寫跟我們一起在第三個箱子)
好一個不勞而獲啊!
有人還特別交代她們,
明天還是要去排隊,我們沒辦法寫那麼多人。
 
想不到一早起床,
就聽到腳踏車情侶從機場傳回來的消息,
有五個人在機場和他們有些爭執。
我和舒菁衝衝吃完地瓜粥,走到機場去。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
腳踏車先生大約五點,就聽到對面房住的五個人起床在整理的聲音,
於是他也很緊張的跟著她們去機場了。
一到機場發現她們排在最前面,
隨後腳踏車小姐跟著到了,
一看情況不對,
馬上打給董牧師,
董牧師到了之後,
她們五個人說現在是民主時代,
哪有人還在用紙箱排隊的,
而且居然還用聖經裡的話訓了董牧師一翻,
實在是太超過了!
 
機場候補櫃檯的確是寫了不接受紙箱….等物品排隊,
所以她們排在前面,
我們也只能認了,
但是有骨氣一開始就不要把名字寫在我們紙箱上!
對董牧師不禮貌還要董牧師幫她們載行李,
住宿費還是咸德去跟他們要才給的!
搞什麼……沒禮貌!機車!
不過後來鳳英聽說了這事,
決定照原價收房租!哈哈!
 
我在昨天就覺得今天一定能回家!
果然,今天天氣不錯。
原本就訂到今天第一班飛機的兩位同學,
是第一個回台灣的,
而我排在候補第20號,
(今天候補寫了三張,將近150人!)
早上三班次都飛走了,
只剩7個人就可以候補到我了!
有希望!
1130100這段時間,
原本打算到附近的蘭恩文物館看一看,
昨天在機場的時候想去,
但被雨打退了,
今天打算先到文物館,再順道去好朋友買個午餐,
我們在路上遇到阿暉,
他探完路回頭告訴我們好朋友沒開,
便說要去幫我們借車,
是那位手工藝攤的老闆的車,
一台車加上阿暉的車,
載著我們三個人到椰油的四季牛肉麵吃午餐,
想到來蘭嶼的第一餐跟最後一餐都在四季吃,
就覺得有趣。
 
原本要繼續跟豆子老闆借車去文物館,
但為了要買上回沒買的項鍊,
豆子很快的說要回家拿給我,
阿暉和我們只得留下來幫他顧攤……
順利吃到午餐和買到項鍊的代價,
是拿參觀文物館的機會換來的。
 IMG_2711
果然,
下午第一班飛機就順利候補上了。
雖然很高興能回家,
但是真的捨不得離開這個美好的地方了,
飛機在跑道上起飛後,
看到跑道旁向我們揮手再見的人們,
眼框都紅了,
希望還有機會再回來,
希望這裡的一切美好永遠保留,
再見!
我親愛的蘭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