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做過的瘋狂舉動,這次是因為要練腳力,為了嘉明湖。

    去程一樣騎中華路,到四面佛那跟上次一樣50分鐘,但是這次要再往內溫泉,先到陳姐家的民宿放東西,然後到知本森林遊樂區爬好漢坡。

IMG_1673.JPG 

    那個好漢坡真不是蓋的,之前醫院有在那辦過一次活動,現在才知道那時候爬的只是其中一小段,我們順著兩旁盛開的杜鵑花,一直爬到千根榕。

好漢坡.JPG

IMG_1709.JPG 長在樹上的蘭花.JPG

IMG_1710.JPG

杜鵑花盛開!.JPG

IMG_1727.JPG

    因為接下來有人要趕2點到利嘉國小聽音樂會,爬到千根榕又已經11點半了,所以陳姐先下山到民宿幫大家煮好水餃和泡麵,我和+0想繼續爬到觀海亭,想說都爬這麼遠了,隨後芝余和曉婷也跟上。

陸地之後是海,跟天空溶在一起了.JPG IMG_1741.JPG

    爬上好漢坡固然很累很喘,但是可怕的是下坡!最近因為跑步,讓我的右膝開始因為instability而積了一堆關節液和痛,發作的時候上下樓梯都會很痛,尤其下樓梯會無法彎膝支撐,不過不知道是有自己貼tapping還是騎得很遠的腳踏車當膝關節的暖身運動,還是陳姐借我的登山杖的功勞,那種奇怪的痛居然沒有發作耶!倒是以前舊有的patellae femoral pain又來攪亂,不過比起instability引起的痛,算是小巫見大巫!最慘的是...最後下到遊客中心上蹲式廁所的時候,發現我的腳在抖!   T.T

    大家拖著疲累的腿和不想動的信念,加上路上煮個溫泉蛋,到民宿已經快2點了,陳姐和曉婷吃完馬上起身趕到利嘉國小,我們另外三個則是繼續帶著不想動的信念在民宿聊天和睡覺!(我承認睡覺的只有我...)到了四點半才終於肯動"腳"回家。

IMG_1752.JPG 

    這次的腳踏車之旅,我發現我的爆發力不錯,因為去程我居然可以騎著沒有變速的牛奶車一路超大家車衝上兩座橋!但是我的耐力跟意志力卻相當薄弱,因為在內溫泉或回程只要看到長長的淺升坡,我就會放棄,下來用牽的!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回程騎了一個半小時!哈哈哈!還好有芝余陪我一起意志力薄弱!而且最後連+0都不得不跟我們一起意志力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es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